這個週五很神奇,我們聽到了一件很驚人的事,隔壁604有一位同學被匡列所以請假,啊結果可怕的是,隔天凌晨00:17,嘿對,你沒聽錯凌晨00:17,就是那麼晚,我們補習班的老師訊息過來說,我們週六原本要上的英文班預防性停課一次了,因為有一位六年級數學班的學生確診了。然後我完完全全不意外的是那個同學是604那位學童,可怕的是,我周四才跟他去上數學課啊,我當時的害怕極了,然後同一天的早上,是真的早上,不是甚麼凌晨,我們班班導打電話過來跟我說我周一不用去上課,啊結果過了一段時間,又傳訊息來說,我要在家防疫10天,啊啊啊啊啊,很久欸。

       平常我在學校就已經夠沒事做了,啊結果現在又在家裡待著,我完全不知道要幹嘛欸,超無聊的,整天下來的循環就是寫功課、玩薩爾達傳說、玩minecraft、看動漫,重複以上動作好幾遍,而且這時候同學都在學校上課,沒辦法陪我講幹話。更更更重要的是,4/25本來要拍研究報告的影片的,啊結果現在咧.....然後我們五月十日還要比直笛比賽欸,然後我要五月二日才能去上學,而且我直笛現在還放在學校,我覺得我死定了啊,根本不夠練習,然後還有夠是夠樣的停課....我真心覺得我回去之後就死定了,會忙翻rrrrrrrrrrrrrr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紅 的頭像
    小紅

    小紅的部落格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