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因為那個討厭的疫情,所以我只能在家裡耍廢不知道要幹嘛,然後我就想到一些事情了,然後又剛好我最近真的太廢了,所以沒什麼事好寫的,廢話不多說,開始聽我說廢話吧:D  

人際關係真的豪重要啊

        我最近是真的很廢,所以大腦就會一直在放空,然後就突然想到人際關係的影響這件事。(以下皆為我我在我們班上觀察到的,不一定放之四海皆而準)

        我在仔細地想了想我在我們班的情況,我發現一件事,人際關係真的非常重要,而且重要的是人際關係這種東西就和吃飯一樣,絕對不能挑食,甚麼意思?就是在人際關係的方面上,必須同時擁有女生以及男生兩方面的人際關係,這樣子才有辦法將人際關係的功能最大化發揮。

         這裡我就把這兩個方面人際發展的好處分開來說。首先是女生方面的,在大多數的女生中,他們的美術天分較為優秀,而且他們在學習或作業方面上通常都比男生優越。而男生大多都是萬用勞動力,嘿對,就是一些發作業、跑腿、搬東西之類的,啊,還有他們會主動出來幫忙解釋事情,例如被科任老師說我們班今天上課表現很差,他們都會出來幫忙解釋。

關於我為甚麼不喜歡分組作業這檔事

       現在我們的科任課越來越多的分組報告了,可能是因為我們六年級了吧,作業的形式就變了,而分組報告最重要的是甚麼,就是分組嘛,而竟然要分組,就一定要找組員,雖然報告的要求通常都不難,我都可以輕鬆地做完,但是問題就是在我的組員,這裡不是我硬要說了,但是我們班的男生有90%分組報告的時候都沒在做事,然後都把報告丟給我做,就完完全全是來蹭分數的,所以我超討厭跟他們一組的,但值得慶幸的是,我通常都和女生一組,除非老師規定的小組人數太少,因為我們班的女生都是有固定群體的,他們分組時從來都不會拆開,所以如果規定人數太少我就只能自求多福了,但幸好這種需要自求多福的機會不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紅 的頭像
    小紅

    小紅的部落格

    小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